悚!花防部營區水泥地「挖出多具白骨」 軍方緊急停工報警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悚!花防部營區水泥地「挖出多具白骨」 軍方緊急停工報警

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在花蓮新城鄉復興營區目前正在進行新建設施工程,孰料怪手開挖到一半,竟然挖出3、4具白骨,軍方立即停工並封閉現場,同時報請檢方相驗,由於附近鄰近第二公墓,不排除是無主遺骸。

▲花防部復興營區挖出多具骨骸。(圖/翻攝自Google Map)

花防部復興營區位於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民有接1號,1964年之前是台糖用地,直到1996年撥交給國防部,和新城鄉第二公墓相距不遠,腹地廣大,陸軍新建統包工程是軍營設施,工程預計將建7棟3層樓建築,經費為新台幣7億餘元,今年1月動工,預計將在民國113年6月完工。 

工程人員11日下午施工拆除營區內一處鐵皮屋,將水泥地面挖開,竟在下方翻出多具遺骸,粗估約有3具白骨。花防部政戰主任汪炳宏接受訪問時指出,為求慎重已立即要求停工並封鎖現場,並通報縣警調查偵辦,將全力配合調查。

不過因白骨外觀看似年代久遠,並且是在水泥地下挖出,推測可能更早之前就存在,也有居民猜測,由於附近鄰近新城鄉第二公墓,可能是無主骨骸。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6: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