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命案!他身中10刀倒血泊 死前疑「遭拖行掙扎」爬出滿地血痕

記者: 江宜潔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新北中和命案!他身中10刀倒血泊 死前疑「遭拖行掙扎」爬出滿地血痕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42歲黃姓男子,昨(11)日晚間8時許被發現身中10多刀、倒臥血泊,陳屍於南華路上一棟大樓14樓住戶。初步了解,警方獲報趕抵時驚見屋內濺滿血,地上除了遺留一把菜刀外,甚至還出現疑似「爬行」的血痕,推測死者生前恐遭拖行、垂死掙扎,至於致命傷判斷應為脖子一刀,全案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新北中和昨(11)日晚間驚傳命案!(圖/記者翻攝)

調查指出,死者黃男平時和母親同住,不過因對方近日回金門老家,獨自一人的他便於昨日白天外出釣魚,晚間則和姐姐相約一同用餐。直到同日晚間8時許,姐姐因聯繫不上黃男決定返家找人,沒想到一打開家門竟驚見弟弟倒臥客廳、明顯死亡,地上甚至濺滿鮮血,嚇得她趕緊報案。

警方到場勘驗發現,男子除了脖子的致命傷大量失血外,胸口等全身多處也佈滿刀傷,且地上還有疑似「爬行」的血痕,推測死者生前恐遭拖行,甚至直到死亡前一刻仍拼命掙扎著,不過全案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3: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