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流水屍證實是行政院「王牌小編」周家鴻!生前對話曝光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新北流水屍證實是行政院「王牌小編」周家鴻!生前對話曝光

新北市五股區一處堤岸附近昨(11日)發現一具男性流水屍,身上只穿著內褲趴在岸邊,已明顯死亡多時。經警方釐清身分後,證實是蘇貞昌的「王牌小編」周家鴻。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蘇貞昌特別感謝他生前在工作上的努力付出,並對其家屬致上深切哀悼。

▲周家鴻11日被發現陳屍新北五股某處堤岸邊。(圖/記者翻攝)

據了解,周家鴻9日打電話給朋友傾訴心情不好,之後就此失聯,朋友焦急到三重所報警並通報失蹤人口,未料仍發生憾事。經警方初步檢視,周家鴻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或侵入性傷口,排除他殺嫌疑,11日通知家屬製作筆錄後領回。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該位員工因私人因素輕生,珍貴生命驟然消逝,令人深感遺憾與不捨,蘇貞昌特別感謝其生前在工作上的努力與付出,並向其家屬深致哀悼之意,也指示政院同仁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周家鴻擔任蘇貞昌幕僚,曾因嘗試「撩妹金句」成功帶起網路話題、宣傳政績,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後,他也跟著進入院內擔任網路小編,被蘇貞昌稱讚是「王牌小編」,但他過去也曾被踢爆,在公務時間於立法院製作網軍圖卡,遭痛批「網軍國家隊」。

周家鴻在2018年擔任蘇貞昌競選總部幕僚時曾表示,自己平時鬼點子多卻找不到地方發揮,「長官就跟我們說,你現在就是免死金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長官說不要太誇張就好啦,當然也不會太誇張,就盡量去做、沒什麼限制。」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0: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