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借菩薩之名!惡狼硬拗「我射20次你病就好了」女怒告卻敗訴

記者: 余姿函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假借菩薩之名!惡狼硬拗「我射20次你病就好了」女怒告卻敗訴

▲一名女子遭講師以神佛之名侵犯,但對方卻被判無罪。(示意圖/shutterstock)

桃園一名女子日前提告控訴,在台北某學院擔任講師的陳男,透過宗教之名指稱「菩薩說只要被我射20次」,她的精神疾病就會復原,趁機伸出魔爪。此案法院一審判決陳男無罪,但女子不放棄再次上訴,陳男仍遭判無罪。因爲於高院發現,女子與陳男的關係匪淺,甚至還會稱他為「大叔男友」。

女子表示,201910月透過朋友的關係,到陳男擔任講師的學院學習冥想等靈學,當時她發現自己似乎罹患憂鬱症,經常有食慾不振、頭暈、頭痛的情況,並將病情反饋給陳男。

陳男得知後告知女子,自己感應到地藏王菩薩及多位神明的啟示「女子的事情很大條」,還自稱過去曾是玉皇大帝、女子是天上的妃子,菩薩說兩人只要進行20次性行為病況就會痊癒,以上的說詞「天庭都已經講定」。

此外,女子被陳男告知,身上有「九天玄女」的武器要傳遞出去,所以他們需要透過性關係治癒,兩人從201912月至20206月,在高雄、台中等旅館,總計發生過20次性行爲。

女子氣得怒告法庭,但一審判決卻認為根據雙方的LINE對話看來,陳男與女子的關係如同情侶,兩人經常互傳甜言蜜語,還一起相約要出遊。法院還發現,女子無論是在外租房、買車或是投資等事宜,都是由陳男負擔,還甜蜜的稱對方為「大叔男友」,言談中沒有發現女子所提出的「神鬼之說」,最後判決陳男無罪。

★《ENew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重視性別平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16: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