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直播主「晚安小雞」初四了!闖鬼樓稱遇持刀男 2罪遭送辦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靈異直播主「晚安小雞」初四了!闖鬼樓稱遇持刀男 2罪遭送辦

靈異探險直播主「晚安小雞」2020年因前往台北鄭州一處廢棄醫院,意外發現一具乾屍而爆紅,日前他夜闖彰化縣員林市的危樓「黃金帝國」探險,直播過程竟出現一名遊民持刀追殺他,導致大批網友質疑畫面真實度,不過事後有屋主不滿他疑似「非法闖入」,警方已介入調查,晚安小雞恐將被傳喚到案說明。

▲晚安小雞擅闖彰化員林「黃金帝國」廢棄大樓。(圖/晚安小雞

晚安小雞9月17日和來賓阿倫塞到彰化員林的黃金大樓探險,2人拿著手電筒四處拍攝,只見大樓內部相當殘破,地上甚至還有紙錢,突然之間手電筒照到走廊深處竟然有一個手上持刀的人影,下一秒竟朝2人跑來,過程相當緊張可佈,但晚安小雞躲進房間後彷彿瞬間忘了剛才的驚險,開始介紹起防蚊液來,引發網友質疑影片中的一切都是為了業配設定好的橋段,怒轟「太會演」。

▲晚安小雞聲稱在「黃金帝國」大樓裡遇見詭異男子持刀追殺。(圖/晚安小雞、Google Map)

他在影片開頭就強調「這裡曾發生命案」,遇見人影時嚇到大喊「大哥,我們來拍影片而已,歹勢」、「我給你300好不好」。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黃金帝國管理人員證實該棟樓每個樓層都上鎖,不知直播主如何闖進去拍片,已提出入侵住宅告訴,員林警分局員林派出所所長林健民指出並未接獲有民眾報案「被遊民持刀追殺」云云,且警方到場發現該棟樓並未有住戶,員林分局認定街友一事涉嫌造假,將依刑法侵入住宅罪嫌通知陳姓犯罪嫌疑人等人到案說明,散布不實訊息部分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1項第5款移請簡易庭裁處。

根據《ETtoday》報導,晚安小雞雖對擅闖大樓一事道歉,但堅稱持刀遊民是真的,被追殺一事「沒有造假」,至於事後還能不忘介紹防蚊液,晚安小雞則稱是為了不負業主交托才會盡力完成工作。但根據警方指出,黃金帝國大樓曾是當地最受矚目的建築,921地震後才受強震影響淪為危樓,加上所有權人多意見不一,才會逐漸沒落荒廢至今,從未有過命案紀錄,目前彰化縣府已取得119位產權人同意將其劃為都更地區,經內政部同意後,將以540萬元委外規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11: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