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巧合!35歲男跳「祭神舞」慘死 父接死訊也應聲倒地亡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恐怖巧合!35歲男跳「祭神舞」慘死 父接死訊也應聲倒地亡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近來發生一起父子離奇雙亡事件,當地一名35歲男子在鎮上參加慶典活動跳祭神舞,熱舞到一半因突如其來的胸痛癱軟倒地,緊急送醫仍被宣告不治身亡,沒想到他父親在接到死訊的那一刻竟也應聲倒下,當場死亡。

▲印度一對父子在同天相隔幾小時死亡。(圖/翻攝推特/@MetroSamachar

根據外媒《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該起事件於1日發生在帕爾加爾區(Palghar)的Virar鎮,當地近來為歡慶九夜節(Navratri)舉辦慶典活動,向杜爾加女神(Durga)祈福,出席活動的男子曼尼許(Manish Narapji Sonigra)也在會場中和眾人一起隨著音樂盡情熱舞,但他跳到一半卻因胸口悶痛,當場倒地不起。

 

66歲父親納拉普吉(Narapji Sonigra)見狀隨即載上曼尼許緊急送醫,無奈仍回天乏術,經搶救曼尼許被宣告死亡,沒想到得知兒子離世的納拉普吉在聽到的那一刻疑因太過震驚,人也突然倒下死亡。當地警方透露,目前2人的遺體已被送去驗屍,以釐清父子死因。

 

報導指出,類似的事件在同天也同樣發生在古吉拉特邦阿納恩德縣(Anand),21歲男子維倫德拉(Virendra Singh Ramesh Bhai Rajput)在慶典活動中跟著音樂節拍跳舞時,突然倒地不起,在被送醫搶救途中不幸離世,男子倒地的畫面後來被友人上傳至網路上引發瘋傳。據《今日印度》報導,醫生認為他死於心臟病發作。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0: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