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萬華車站驚傳明星高中學生「落軌身亡」!父悲痛欲絕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北市萬華車站驚傳明星高中學生「落軌身亡」!父悲痛欲絕

台北萬華火車站傳出1日有一名15歲少年落軌身亡,該少年是某明星高中的高一學生,令事發後父親趕到悲痛欲絕,卻對兒子為何落軌原因不清楚,警方調查後發現,他生前曾在臉書寫下「有壓力,無法克服」等類似言論,校方召開緊急會議,並協助輔導同學。

▲北市驚傳明星高中高一生1日落軌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警方調查,萬華火車站行車室1日中午12時許通報鐵路警察台北分局,407車次列車撞到人,警方查看後確認是15歲的簡姓學生,鑑識人員封鎖現場進行勘驗,並調閱監視器釐清死因。同時也通知葬儀社協助處理遺體,其父親獲悉消息後相當悲痛,立刻趕到警局了解狀況,但不清楚兒子為何落軌身亡,認為是出於意外,最後在朋友陪伴下製作完筆錄後離去。

據悉簡姓少年為某明星高中一年級學生,案發前曾在社群平台上寫下「有壓力,無法克服」等字眼,有同學發現後立刻通報校方,未料仍無法阻止憾事。校方指出,簡姓少年平時在校無異狀,和同學互動也很正常,輔導老師和導師也都沒有發覺任何異狀,事發後校方立刻召開緊急會議,連繫家長處理相關事宜,同時呼籲學生,如遇到問題,應該立刻反應告知家長或老師,以免憾事發生。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