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倒像溫度計!Google推「長條形鍵盤」取名Gboard棒 超實用功能曝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我看倒像溫度計!Google推「長條形鍵盤」取名Gboard棒 超實用功能曝

Google推出長條鍵盤Gboard

▲Gboard棒長達165公分,比記者身高還高。(圖/翻攝自YT@Google Japan

大部分的鍵盤都是矩行、符合人體工學,無論是玩遊戲、打字都非常好使用。但最近日本Google卻推出一種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棒狀鍵盤」,看起來就像溫度計一樣,長達165公分,甚至還有人拿著這個「棒狀物」登山,看起來十分詼諧。

據了解,這款日本Google所推出的棒狀鍵盤取名為Gboard棒,外觀為長條狀,長165公分、寬6.4公分,上頭擁有16個按鍵及一塊控制板。日本Google宣稱,這條棒狀的鍵盤,可以在雜亂無章的桌面上找到棲身的地方,走到哪、打到哪。

Google推出長條鍵盤Gboard

▲Gboard棒用處多多,還可以拿來當登山杖。(圖/翻攝自YT@Google Japan

由於這個鍵盤實在長得太特別,又長達165公分,所以在官方的影片中,搞笑的拿出這條鍵盤當作登山杖、補蟲網等使用,使網友笑翻紛紛表示,「這個實在太奇耙了」、「實在是太特別,所以會更想擁有」、「天啊可以四手聯彈」。

事實上,這款鍵盤並沒有販售,日本Google只有提供鍵盤製作的手冊及代碼,民眾可以自行到Github下載,會推出影片則是想讓更多人了解Google輸入法的創新及新企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5: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