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金豪給44萬!優渥男婚宴卻「訂路邊麵攤」 準大姨子傻眼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聘金豪給44萬!優渥男婚宴卻「訂路邊麵攤」 準大姨子傻眼

結婚是人生大事,不少新郎都會費盡心思、出錢出力為新婚妻子籌備一場隆重豪華、甚至是別出心裁的婚宴,但你看過如此獨特的宴客地點嗎?中國福建一名女子抱怨,自家妹妹的未婚夫竟打算在住家附近一家「滷麵店」舉辦訂婚宴,且男方還打算婚禮和長輩做大壽的時候一起辦,而妹妹竟也坦然接受這個安排,讓姐姐傻眼直呼「真心不理解」。

▲中國福建一對即將結婚的情侶打算在麵館舉辦訂婚宴,而婚禮則和家中長輩聯合舉辦。(示意圖/Shutterstock)

該名中國網友在9月底時在微博崩潰發文,透露妹妹的訂婚宴將在一家滷麵店舉辦,她好奇搜尋一番,發現該店定位就如同街邊一般的小吃店,且裝潢還比不上大部分的小吃店。令她費解的是,明明男方家境優渥,聘禮金也大方地給了幾十萬人民幣(10萬人民幣約等於44萬新台幣),無法理解為何對方會定在如此寒酸的地點。

▲大姨子無法理解為何男方如此小氣。(示意圖/Shutterstock)

原PO指出,家鄉附近明明有很多高級飯店,甚至不入流的小飯店也很多,她可以接受在鄉村這樣的地方擺流水席,但不解為何選在麵館,「我是實在不能理解」,而更讓她吃驚的是,就連婚禮部分,男方也打算省到底,舉辦日期要等到男方家長過年做大壽時一起合辦,而妹妹居然都同意了,讓原PO震驚直呼「我的天,是我的思想太超前了嗎?」

 

原PO認為結婚為雙方一輩子的人生大事,新郎和新娘應是當天最閃耀的主人翁,若真如男方所說做壽與結婚合辦,屆時肯定失焦「那當天誰才是主人公,誰才是主角?」不過原PO透露,媽媽和奶奶對此都沒有意見,她認為這可能是時代的鴻溝,但她萬萬沒想到妹妹竟也欣然接受,讓她難以置信直呼「這還是那個跟我一起長大,上同一所學校的妹子嗎?」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2: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