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打賭「誰先跟老爸壞壞」就勝利 她無視外界下嫁親爹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姐妹打賭「誰先跟老爸壞壞」就勝利 她無視外界下嫁親爹

近親亂倫無論是在道德層面、法律層面、還是醫療層面都遭到強烈反對,不過世界上總會有人會為了「愛」而一意孤行,美國日前就發生一起離譜的亂倫事件,一名少女17歲時與生父重逢後竟對父親產生愛慾,不但和同父異母的妹妹打賭較勁,近來還無視外界的眼光和父親高調結婚。

▲崔維斯(左)和女兒薩曼莎無視父女關係登記成婚。(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外媒《太陽報(The Sun)》報導,來自內布拉斯加州(State of Nebraska)的男子崔維斯(Travis Fieldgrove)在年輕時拋家棄子,歷經多年才在前妻的介紹下,和當時年僅17歲的女兒薩曼莎(Samantha Kershner)相認。

 

沒想到兩人竟擦出愛的火花,不但背著親友偷偷交往,甚至在2018年登記結婚,由於薩曼莎是跟母姓,最初並無人發現,直到薩曼莎的生母意外知曉,並揭穿這起「亂倫真相」。在接受調查初期,兩人不斷堅稱沒血緣關係,直到DNA親子鑑定如鐵證般出爐,兩人為父女關係之準確率達99.99%,這才坦承亂倫關係。

 

▲薩曼莎還與同父異母妹妹打賭誰能先和爸爸發生關係。(圖/翻攝自臉書)

警方發言人表示,薩曼莎之所以會對生父產生性慾,恐與同父異母的妹妹有關,這對姐妹基於忌妒心態竟發起一項病態的挑戰,比賽看誰能先跟老爸壞壞。根據法院文件顯示,薩曼莎和父親的亂倫關係始於2018年9月,當時20歲的薩曼莎與父親發生性關係,隨後兩人還前往市政機構登記結婚。

 

據悉薩曼莎對此事並不在意,也坦承一切皆是因為與姐妹的「挑戰」,而且還在接受調查期間,不斷在臉書曬照,高調認愛,甚至還官宣了兩人的婚姻關係,對律法視若無睹。

▲父女倆在接受調查期間還在臉書高調認愛,官宣結婚。(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內布拉斯加州的法庭審理,由於雙方在發生性行為前早已知道彼此有血緣關係,因此最終薩曼莎被關在監獄裡22天,而現年42歲的崔維斯則被判處2年刑期,並被勒令出獄後禁止與女兒取得聯繫。

 

最近獲釋的崔維斯日前在臉書發文表達入獄的心情,他坦言,希望自己在「很久以前」就獲判入獄,並稱自己在監獄上課時意識到到自己的所作所為有多麼惡劣,並心存感激道「重獲新生的生活實在太棒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13: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