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眼龍婆預言「今年還有2件壞事」沒發生!網友剉咧等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盲眼龍婆預言「今年還有2件壞事」沒發生!網友剉咧等

保加利亞預言家「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雖已離世25年,但她生前的預言至今仍精準命中,像是911事件、英國脫歐、蘇聯解體等,如今盲眼龍婆針對2022年的6大預言中只剩2件壞事還未發生,分別是虛擬世界吞滅現實以及外星人攻擊地球,讓不少網友擔擾不已,希望剩下的3個月都能安穩度過。

▲ 盲眼龍婆巴巴萬加生前曾預言2022年會發生6件大事。 (圖 / 翻攝自微博)

綜合外媒報導,盲眼龍婆生前曾預言2022年會發生6大災難,包括虛擬世界將取代現實生活、外星人將使用小行星攻擊地球、西伯利亞爆發超級病毒、印度發生蝗災,面臨糧食危機、多個大城市將面臨水資源匱乏、世界各地將發生地震及海嘯等天災,尤其澳洲及亞洲部份地區會發生洪水。

 

今年多個國家都發生天災,日本福島縣外海3月16日發生規模7.4地震,強震成多處停水停電,釀4死、97傷;澳洲今年3月、7月發生極端暴雨,第3大城布里斯本更是在3天內降下年雨量8成的雨水,導致市區幾乎被洪水淹沒;巴基斯坦今年7月和8月降下了391公釐雨量,是30年平均雨量的將近190%,發生的大洪水已造成近1500人喪生。

 

此外,菲律賓北部呂宋島(Luzon)於7月27日發生規模7.1強震,官方統計,至少釀4死60傷;台灣9月17日、18日分別發生規模6.4、6.8的大地震;墨西哥9月19日發生規模7.6強震;9月24日颶風菲奧娜(Hurricane Fiona)侵襲波多黎各、多明尼加,造成加勒比海地區至少8人死亡,導致全島斷電,暴漲的河水更直接沖走鐵橋,遭到波及的加拿大,紐芬蘭地區也進入緊急狀態。

 

至於水資源匱乏的部分,歐洲今年熱浪來襲,義大利、葡萄牙發生自1950年來最嚴重的乾旱危機,兩國政府已發布限水令,預計實施至9月30日;德國境內萊茵河流域水位降至新低,船隻幾乎無法行駛;英國的泰晤士河的源頭也乾到可以直接在上面行走;法國同樣面臨嚴重缺水的問題,知名奶酪薩萊爾(Salers)也因此出現停產危機。

 

受到俄烏戰爭影響,全球各國含埃及、蘇丹、印度、德國及巴西在內,紛紛面臨日益嚴峻的糧食危機,其中身為糧食生產大國的印度,也因遭逢史上最嚴重熱浪襲擊,導致小麥的生產量下滑,約比去年的1.06億噸減少300萬噸,印度政府5月宣布小麥禁止出口令,以防國內出現糧食短缺的問題。

 

此外,科學家近日又在北極發現 「巨型病毒」,若冰川持續因溫室效應大規模融化,屆時冰封數千億年的病毒、細菌和真菌等其他微生物將有可能被釋放出來,並威脅到人類未來的生存。

 

2022年如今已來到10月份,而盲眼龍婆的6個災難預言中只剩2個還未成真,引發網友展開熱烈討論,希望接下來的3個月能夠平安度過;不過也有專家指出,其實龍婆的預言準確度僅有68%,過去也有不少預言未成實現,且有許多網傳的預言已無從考證是否真的是龍婆親口所述,大家無需過於擔心。

★《ENews》提醒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13: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