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科大迎新「女上男下張嘴接水」遭網轟 校方:學生知道嚴重性了

記者: 余姿函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龍華科大迎新「女上男下張嘴接水」遭網轟 校方:學生知道嚴重性了

龍華科大迎新玩很大

▲龍華科大迎新影片遭外流。(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粉專)

迎新活動是不少大學生活少不了的環節,台灣龍華科大日前傳出「迎新玩很大」的消息,一段30秒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能看見一名女大生喝了一口水,下一秒張嘴吐到另一個男生嘴裡,讓網友全看傻了眼,校方也在《ENews新聞網》記者的採訪下回應了。

據粉專《黑色豪門企業》貼出影片,龍華科大某科系的迎新遊戲,竟然是女生先喝一口水再以「女上男下」的姿勢吐到另一個男生的嘴裡,還能從影片中聽到旁邊的學生起哄「喝掉、喝掉」。

除了口對口接水遊戲,還有男學生將拖把放在一名女大生臉上洗臉,從影片中可以看見女大生躺在地上閉著眼睛,結束遊戲後遭拍攝者抱怨「太小力」,只見女大生原本起身而後又躺下讓對方「洗一次臉」。

影片流出後遭網友狂轟,「好噁心」、「衛生觀念呢」、「無聊當有趣嗎?」面對外界的質疑與批評,《ENnews新聞網》記者致電龍華科大,校方表示,影片中的遊戲並非系上的迎新傳統,學生只是臨時起意想要炒熱氣氛,有學生因影片曝光而臉部遭到外流,學校正開啟諮商機制。

此外,校方也表示,由於疫情還未趨緩,迎新活動的內容確實不妥,會加強宣導未來也會做相關的懲處,「他們已經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校方強調,該活動並沒有強迫所有同學參與,會持續關注此事。

《校方聲明全文》

龍華科技大學回應聲明
111年9月30日

針對111年9月30日(五)網路流傳學生迎新活動影片,已查證確認為本校兩系學生於9月29日舉辦的聯合小迎新活動。本校相關處置如下:

1、經向活動幹部了解當日情況,活動內容沒有列在計畫申請書中,而為炒熱氣氛臨時起意活動。
2、整起活動過程並無強迫同學參加情事。後續將進行團體輔導。
3、活動內容確有不妥,已告誡並教育同學,後續將給予適當懲處,目前疫情仍未趨緩,仍須留意行為的適切性。
 4、對於參與活動學生,請同學務必確認自身健康狀況,並即刻回報。
5、日後本校加強全校師生防疫衛教宣導。後續相關活動會嚴格把關加強宣導。

★《ENews》提醒您

疫情期間,請多留意自主健康及不實訊息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6: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