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遇「金毛阿兵哥」嘆:時代不同了!反釣出大批學長狠洗臉

記者: 陳怡穎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他遇「金毛阿兵哥」嘆:時代不同了!反釣出大批學長狠洗臉

當兵幾乎是台灣大部分男性的人生必經過程,過往入伍第一件事就是先剃光頭髮變平頭,但有網友日前在臉書貼出一張「金毛阿兵哥」坐在軍卡上的照片,感嘆「時代不同了」,卻釣出不少學長洗臉,引起熱議。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位高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能看見畫面中陽光耀眼,一台大軍卡載著許多身穿迷彩裝的阿兵哥,其中一人沒有戴帽子,染成金色的頭髮在陽光照耀下十分醒目,原PO忍不住感嘆「時代不一樣了,染金毛都不用剃光頭」。

不過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不以為然反駁,「沒知識真的不行.....這是教召」、「笑死,看就知道是沒當過兵的才會講這種話」、「以後遇到天災別叫國軍救你啊」、「所以你想爆料什麼」、「教召已經很無奈了,還要被抓出來鞭,幫金髮哥QQ」。

還有除役的學長忍不住大酸,「菜逼八沒教召過嗎」、「你替代役還是免役的?」、「你菜味都滿出來了」、「一看就知道沒當過兵,要不要幫你跟國防部說一聲」。事實上教召新制從今年開始實施,從舊制訓練期間5至7天改為14天,掀起不少討論,根據規定,教召是不用像第一次當兵一樣將頭髮剃光,因此也曾有不少人分享教召時會遇見長髮帥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5: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