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維持1年半!貝佐斯前妻二婚告吹 曾遭前夫誇讚:最善良的人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僅維持1年半!貝佐斯前妻二婚告吹 曾遭前夫誇讚:最善良的人 

美國亞馬遜公司(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的前妻瑪肯西(MacKenzie Scott)於9月26日向法院申請與第二任丈夫、科學老師朱伊特(Dan Jewett)離婚,兩人是在2021年3月宣布結婚,婚姻僅維持1年半便告吹,引發社會嘩然。

▲圖為2018年3月4日,美國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和瑪肯西出席活動的合照。(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美媒《E! News》報導,法庭文件顯示,瑪肯西和朱伊特已簽署分居合約。他們會根據分居合約來分割他們的財產、物業、資產以及債務;瑪肯西1993年與貝佐斯結婚,婚姻維持了29年,兩人於2019年1月正式宣布離婚。瑪肯西當時分到超過530億美元的財產,這筆巨額財產讓她瞬間成為世界上最有錢的女性之一。據美國商業雜誌《福布斯(Forbes)》2022年4月的報導,瑪肯西當時的資產淨值為436億美元(1兆3841億元),成為全球排名第四的富婆。

 

不過瑪肯西於2019年5月簽署「捐款誓言」(The Giving Pledge)承諾將捐出大部分的財產來支持慈善行動。據了解,「捐款誓言」的簽署者承諾將捐出自己50%或以上的財產。瑪肯西受訪時表示,她的慈善事業最主要是用來支持「各種群體中未能被充分代表的人」。

▲瑪肯西與第二任丈夫朱伊特離婚。(圖/翻攝自推特

瑪肯西後於2021年嫁給第二任丈夫朱伊特。據悉,瑪肯西的4名子女在西雅圖(Seattle)一間學校就讀,而朱厄特就是那間學校的科學老師,兩人也因此相識相戀,並攜手步入禮堂,可惜這段婚姻僅維持18個月就宣告結束。

 

在兩人結婚期間,朱伊特還在「捐款誓言」網站登載了一封信件表示,一生中大部份時間擔任老師的他,從枕邊人的慷慨中學習,他當時表示:「現在,有個快樂的巧合就是,我與我認識的人當中最慷慨、最善良的人結婚,並與她一起承諾將巨額財富傳遞,去服務他人。」隨著兩人婚姻告吹,網站已撤下朱伊特的信件,而本來登載的夫妻合照也已換成瑪肯西的獨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5: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