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傳沉船!「疑賣豬仔船」11人被溺死、5嫌疑犯是中國人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柬埔寨傳沉船!「疑賣豬仔船」11人被溺死、5嫌疑犯是中國人

柬埔寨一艘載有超過40名中國人的船隻,22日在西哈努克港海域翻覆,造成11人罹難。西港警方30日表示,這起沉船事故涉及人口販賣,已逮捕7名在柬埔寨的接應者,另有5名中國籍嫌疑人將被帶回中國接受調查。
 

▲ 沉船事故導致11人溺斃。(圖/翻攝自 YouTube/柬中時報
 
據陸媒《封面新聞》引述《柬中時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2日下午4時許,西哈努克省海警在接獲通報後,立即前往位於貝薩利島和唐島附近的海域搜救,最終30人獲救,11人不幸溺斃。
 
其中一名獲救的男子坦承,他們在本月11日從中國廣州乘船出發,17日抵達國際海域後,轉搭由2名柬籍船員駕駛的另一艘漁船繼續航行,怎料22日抵達西港海域時,漁船疑似發生故障,2名柬籍船員聯繫同事後,第一時間被快艇接走,卻留下他們漂泊在海上。
 
經過調查後,警方逮捕了7人柬埔寨的接應者,包括1名中國籍嫌犯潘某和6名柬埔寨籍嫌犯,並在29日將7人押往省初級法院接受審訊。另外,在獲救的30人當中,有5人涉嫌誘騙同胞,從中國偷渡至柬埔寨從事非法工作,分別為25歲的林某、33歲的郭某、33歲的劉某、37歲的朱某及42歲的王某,目前5人已被移交給中國駐柬大使館,將被帶回中國接受調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5: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