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嘲「會被撞死」!16歲女無照命喪北宜 生前對話曝光驚:一語成讖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自嘲「會被撞死」!16歲女無照命喪北宜 生前對話曝光驚:一語成讖

▲16歲少女無照騎車上北宜,卻自摔慘遭輾斃。(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北宜公路七段30日早上9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6歲少女無照騎著跟男友借來的車,卻因不明原因過彎打滑自摔,慘遭對向行駛而來的水泥預拌車輾過頭部,她的安全帽碎裂、鞋子噴飛,整個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被送往萬芳醫院急救,最後仍不治身亡。

據了解這名16歲少女住在新北新店,案發前曾在限時動態跟朋友借機車到北宜山路練習卡普(貼地壓車),還貼出和朋友的對話紀錄,對方開玩笑說讓她在山路上騎逆向,少女笑回:「我會先被撞死。」沒想到竟一語成讖。

▲少女案發前在IG上發文向他人借機車。(圖/翻攝自Instagram)

警方初步調查,水泥預拌車司機並無酒駕,而少女是否酒駕仍待抽血檢驗釐清;另外針對男友借車給沒駕照少女騎乘的行為,警方也會以《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23 條》汽車駕駛將駕駛執照借供他人駕車,或是允許無駕駛執照之人駕駛其車輛者,處以吊扣駕照3個月,並處6千到1萬2千元罰款。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5: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