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發生恐怖攻擊!19人大學模擬考慘遭「自殺炸彈」炸死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阿富汗發生恐怖攻擊!19人大學模擬考慘遭「自殺炸彈」炸死

阿富汗動盪不斷,繼當地俄羅斯大使館發生恐怖襲擊後,首都喀布爾(Kabul)一教育中心今(30日)早又再度發生自殺炸彈攻擊,造成至少 19 人死亡,其中大多數都是年輕女性。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一教育中心今早發生自殺炸彈攻擊,釀19死、27傷。(圖/翻攝推特/@iihtishamm

根據美媒《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該起恐怖襲擊發生於 Kaaj 教育中心,該中心位於喀布爾西部的達什特·巴爾切(Dasht-e-Barchi)地區,這是個以哈扎拉族(Hazaras)為主的社區,一個長期面臨壓迫的少數民族群體。

喀布爾警方發言人扎德蘭( Khalid Zadran)證實,爆炸發生於上午7時30分(台灣時間上午11時)學生們正在參加模擬大學入學考試,爆炸至少造成 19 人喪生、 27 人受傷;截至目前尚未有人聲稱對這次襲擊負責,行兇動機不明。

事實上,喀布爾近來發生的一系列恐怖襲擊事件已奪去無數的無辜性命。本月5日,6人在俄羅斯大使館附近在一起自殺襲擊中喪命,其中包括2名俄羅斯大使館館員;今年8月,一座清真寺在晚禱期間發生爆炸,造成 21 人死亡、 33 人受傷,其中親塔利班的宗教領袖安薩里(Mawlawi Mujeeb Rahman Ansari)也於此次的事件中不幸身亡。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5: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