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動員太荒唐!普丁罕見「公開認錯」:有人應該回家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俄國動員太荒唐!普丁罕見「公開認錯」:有人應該回家

俄國動員太荒唐!普丁罕見「公開認錯」:有人應該回家

▲ 俄羅斯總統普丁罕見承認失誤。(圖/翻攝自 推特/KremlinRussia_E

俄羅斯總統普丁是一名位極少承認錯誤的國家領導人,29日他卻罕見公開認錯,承認政府執行局部動員令期間出現失誤,將不在徵召範圍內的人送往部隊,還強調必須糾正所有錯誤,以防未來再度發生,直言「那群沒有正當理由被徵召者應該被送回家」。
 
綜合外媒報導,普丁在對高層國安官員的電視談話中坦承,徵兵時出現許多問題,有許多高素質的醫生、護士及專家,竟被分派為一般步槍兵,甚至誤把擁有3名或以上孩子的父親、患有慢性疾病的男性或超過兵役年齡者徵召入伍,因此這些人都有權延期徵召。
 
普丁表明,「如果犯了錯,就必須糾正,那群沒有正當理由被徵召者應該被送回家」。他也重申,「只有具有軍事經驗和所需技能的人才會被徵召入伍」,而且他們必須在接受額外的訓練,才能被送往部隊。
 
最後,普丁表示,已向政府、國防部、總參謀部和地區負責人發出所有嚴格指示,並制定了一套標準,同時指示總檢察長克拉斯諾夫(Igor Krasnov)在部分動員期間,務必立即回報任何一項違規事件,以防未來再度發生失誤。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4: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