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停車格被別人停去省錢!他怒「使出絕招」 網狂挺:看了就爽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私家停車格被別人停去省錢!他怒「使出絕招」 網狂挺:看了就爽

▲ 原PO不滿陌生車主霸佔私人停車格,直接把車子緊貼在對方車尾。(圖/翻攝自 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招反制!一名男網友不滿表示,日前回家時,發現他租的私人停車格竟停著一輛陌生車輛,而且對方沒有留下聯絡電話,氣得他使出「放大絕」,直接就把車子停在那輛車的後方,結果對方一早見狀後,立刻打電連向他道歉。照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狂挺,還有人建議他「乾脆出國吧!」讓車子停久一點。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提到,其實旁邊就有一個繳費的停車場,但該名車主疑似為了要省停車費,硬是把車停在原PO租的停車格,甚至沒有留下聯絡電話,怒轟「那就請您等我起床吧!」從照片中可見,原PO直接把車停在對方的車子後方,而且緊貼對方的車尾,加上左右各停著一輛車,相信車主肯定無法安然離開。
 
照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笑翻直呼:「看了就是爽」、「我上次也是碰到這樣的,我就把車子放在他的前面一個星期後才去開車」、「我會停一個月,然後其他方式通勤」、「這種真的很白目,不留電話」、「這幾天就改別的交通工具出門唄,要不也可以安排個國內或國外旅遊」、「最近很多國家都解禁了,車停好就好,版主可以到處散散心,有益身心」、「去出差吧!讓他等你出差完回來再說」。
 

▲ 原PO更新後續情況。(圖/翻攝自 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後來原PO更新情況,由於車內有留下自己和家人電話,隔天對方立刻打給原PO的媽媽道歉,「說找不到車位,停車場也沒位置就先停我這裡」,對方還自稱是一名職業軍人,目前已回到軍中,會請學長過來處理,甚至承諾願意付停車費,而原PO的媽媽並沒有為難對方,只是要求他趕快來牽車就放人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4: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