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踢爆「網美7成都在賣」!橫綱凱咪認了經紀人慫恿 再曝震撼內幕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曾踢爆「網美7成都在賣」!橫綱凱咪認了經紀人慫恿 再曝震撼內幕

網紅言子軒(舊名:橫綱凱咪,Aqq cami)2年前曾在臉書發文踢爆,提及圈內有7成的小模網紅都在賣淫,價碼從2萬元到20萬元不等,引起軒然大波。近日她上節目《小姐不熙娣》提及此事時,坦言當時是經紀人要求要論要夠聳動,她才會發文爆料,但她也強調自己寫的都是事實,直言「大家都知道,只是沒有人正大光明地說出來」。

▲網紅言子軒過去曾踢爆7成網美都在賣淫,近日曝震撼內幕。(圖/翻攝臉書/言子軒Cami

言子軒2年前在臉書以「網美圈的真相?七成都有在賣淫」為題發文指出,網紅價碼由2萬元到20萬元不等,爆炸性的言論頓時引發不小爭議,但這也成功讓她在一眾網美中脫穎而出,能見度暴漲。近日她在節目《小姐不熙娣》談及此事,坦言過去遇過一名操作手法偏激的經紀人,對方除了要求她公開露面時,衣著一定要穿深V大露奶外,還要求她講話要一針見血,「哪裡痛就戳哪裡」,於是她才會發上述文章。

不過儘管有經紀人慫恿誇大的成分,言子軒強調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只是沒有人正大光明說出來。」並指出還有不少朋友跟她說「寫7成太少,應該寫9成。」在文章發表後,曾有一些網美朋友質問她「怎麼會寫這種東西?我們大家都是朋友,你為什麼要寫這個?」對此她則毫不客氣直言「通常出言反駁的,通常就是(對號入座)」。

▲言子軒坦言曾因網美賣淫文而遭到其他網美朋友問責。(圖/翻攝臉書/言子軒Cami

不過言子軒也提到,有一些活動圈的女生是真的很單純,而該篇文章問世後,的確這些單純的同業,害她們被家人誤會是在賣淫,這讓她感到很抱歉,如今她也已經和這名手法激烈的經紀人終止合作,分道揚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1: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