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我!情侶「麥當勞激情喇舌+東摸西摸」不甩人 網呆:這不是摩鐵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忘我!情侶「麥當勞激情喇舌+東摸西摸」不甩人 網呆:這不是摩鐵

熱戀總是令人忘我!一對情侶在當麥當勞突然激吻喇舌,兩人深情到上下其手,讓坐在附近的女網友超傻眼,因為小倆口就這樣持續了一、兩個小時,完全沒有要停止的意思,氣得拍下影片上傳臉書怒吼,「這裡不是旅館」。

情侶在麥當勞激吻摸摸

▲情侶在麥當勞忘我激吻,遭女網友拍下怒轟「這裡不是旅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貼上兩段影片,只見一對情侶在麥當勞的座位緊抱,男方將女方拉到自己身邊並不停撫摸,兩人開始瘋狂親吻,看起來十分享受,一點也不在意別人的眼光,「活春宮」就這樣持續了一兩個小時。

PO將影片貼上網後,吸引上萬名網友朝聖。她說,自己當天才剛進麥當勞,就看見附近的情侶在座位上做出十分親密的舉動,過程至少長達1個多小時,「旁邊還有其他小朋友,不妨礙別人的眼睛嗎?手也是奶摸來摸去。」並氣得直呼,「這裡是麥當勞,不是旅館」。

網友看完影片後引起兩派論點。有人認為,「大家以前也是這樣來的,只是現在多了社群軟體!」、「又不是你家,你不開心可以離開,他們沒有裸露、沒有交合都不甘你的事」、「除非他們有觸法,不然這又與你何干?你可以不要看」;也有人開酸表示,「最近女生都常缺氧,需要這樣急救」、「麥當勞可以跟杜雷斯跨業合作了」、「有小孩在旁邊確實比較不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1: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