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簽署文件「併吞烏克蘭札波羅結、赫爾松」 俄羅斯官方喊:他們是獨立!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普丁簽署文件「併吞烏克蘭札波羅結、赫爾松」 俄羅斯官方喊:他們是獨立!

普丁宣布俄羅斯札波羅結、赫爾松獨立

▲普丁簽署文件承札波羅結、赫爾松兩地區成為俄羅斯的一體。(圖/翻攝自維基百科、Twitter)

俄烏戰爭開打後,普丁的行為舉止被外界解讀為「掠奪」。今(30)下午克里姆林宮將舉行「新領土入俄條約簽署儀式」,這次將烏克蘭4個地區涅茨克、盧甘斯克、赫爾松、札波羅熱正式併入俄羅斯。對此,俄羅斯官方宣稱,這些地區並非被併入俄羅斯,而是「獨立實體加上併入俄羅斯」。

據了解,在今年的221日,普丁就已簽令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和「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成為獨立國家。根據推特NEXTA的消息指出,普丁也已經簽署法令承認烏克蘭的赫爾松、札波羅熱成為獨立國家。

俄羅斯則會在今天下午正式舉行「新領土入俄條約簽署儀式」。據了解,為了增加兵源,普丁日前下令「軍事徵召命令」,傳出有不少俄國男性民眾以逃難的方式離開國家並表示,「不想為普丁賣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0: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