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突崩潰「眾人面前被扒光」!不忍了:比當妓女還慘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雪碧突崩潰「眾人面前被扒光」!不忍了:比當妓女還慘

網紅雪碧(方祺媛)擁有精緻的臉蛋、傲人的身材,被網友譽為「情色教主」,更憑藉著坦率、敢說敢言的性格圈粉無數,日前因為被行銷男所騙,讓她不禁感嘆:「這是自己做過最丟臉的事」,昨(29日)再度有感而發:「當一個公眾人物,比當一個妓女還慘」。

▲「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擁有精緻的臉蛋、傲人的身材,圈粉無數。(圖/翻攝臉書/真雪碧 無雙ss

雪碧昨(29日)在臉書發文吐露出身為公眾人物的辛酸,她認為當個公眾人物比當妓女還慘,「因為當一個妓女只需要在嫖客面前脫衣服,但是當一個公眾人物,卻要在眾人面前被扒光解析、討論或漫罵」。網友見她情緒低落,紛紛湧入留言安慰:「辛苦了女神!」,但也有人勸解「其實都是自己選擇的道路,所以必須要笑著走下去」、「要吃鹹魚就要頂得住口渴的感覺」。

▲雪碧有感而廣發。(圖/翻攝臉書/真雪碧 無雙ss

事實上,雪碧遭酸民攻擊已不是頭一遭,她先前大方分享整型史時,揭露花費近500萬元、動過約15次手術整型,結果就遭到酸民無情的謾罵;此外,近來她又被重提3年前疑似介入已婚老闆郭柏均婚姻一事,正宮林咚咚(林家慧)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上表示,發現郭柏均和雪碧有一腿後就開始蒐證保護自己,直呼蒐證過程讓她苦不堪言,判決最後結果是郭柏均和雪碧要賠45萬,男方再另賠10萬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0: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