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侶甜蜜住摩鐵!她驚見男友「狂摳腳皮還吃掉」崩潰求助:快吐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小情侶甜蜜住摩鐵!她驚見男友「狂摳腳皮還吃掉」崩潰求助:快吐了

你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怪癖嗎?一名女網友透露,日前和男友出門旅行,竟發現對方在床上吃東西,定睛一看赫然發現,男友吃的竟是自己的腳皮,讓她嚇得當場愣了幾秒,且噁心地差點吐出來,崩潰發文求助,貼文一出嚇壞無數網友直呼「快吐了!」

▲女網友和男友出外旅行竟意外發現對方詭異的怪癖。(示意圖/資料庫)

該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和男友在一起已經2年半,前陣子2人規劃了小旅行一起出門遊玩,玩了一天後便回到飯店休息。為了增加情趣,2人還一起洗澡,不過因為她洗澡時間比男友久,所以對方洗完後就先出去看電視。

 

由於兩人入住的是汽車旅館,浴室的牆壁是透明的,因此還在浴室洗澡的原PO可以清楚看到男友在外面的動態。結果正當她搓澡搓到一半時,竟發現對方正坐在床上吃東西,

 

未料,男友出去一段時間後,她竟發現對方坐在床上吃東西,「一直嚼一直動 」於是她便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認真觀察,結果竟看到男友「左手捧著左腳,右手摳著腳皮,下一秒手就往嘴裡帶」眼前駭人的一幕嚇得原PO當場愣住「差點吐出來」。

 

原PO無奈感嘆,雖然以前就聽過有人會吃衛生紙、鼻屎、吞鼻水或是摳屁股聞等怪癖,但這還是她第一次看到有人吃腳皮,而且還發生在親密關係的人身上,讓她震驚不已,並向網友求問「請問大家這種怪癖會因為時間長了,或年紀長更大而自己消失嗎?還是我應該糾正他,這樣很不衛生、很噁呢?」

▲原PO貼文。(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看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直呼「超噁,完全不能接受欸…想到這麼如果是親你的嘴,還ok嗎」、 「原來幫別人舔腳趾是真的」、 「笑死,阿貴的老師」、「我看到文字都快吐了」、「他可能上輩子是吃腳腳的魚」、「天啊!我看到了什麼」、「你男友是宜蘭的溫泉魚嗎」 、「所以你跟他接吻等於是跟他的腳接吻」,也有不少網友直言「這如果是我,他不改我會分手欸」、「無法接受就分吧,不然之後結婚同居會很痛苦」、「這..我無法,原po加油」。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00: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