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媽愛監控!出遊也要通話查勤「不要搶我兒子」她崩潰 網勸快逃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男友媽愛監控!出遊也要通話查勤「不要搶我兒子」她崩潰 網勸快逃

感情雖然是兩個人的事,但若無法和對方父母融洽相處,結婚後恐怕只會陷入無盡的深淵。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男友媽媽控制慾超強,平時會趁男友不注意就查通訊記錄和聊天訊息,因不喜歡女網友,還會用各種方式「監控」兩人,並阻止兩人相處,讓她極度崩潰,貼文一出網友瘋勸原PO分手為妙。

▲女網友抱怨,男友媽控制與太強,經常偷看兩人的聊天紀錄,並阻止兩人相處。(示意圖/資料庫)

原PO在Dcard以「男友媽媽可以當駭客了吧」為題發文表示,男友媽控制慾超強,會站在男友身後偷看手機密碼,然後再趁對方開店或洗澡時偷看訊息。此外,男友媽也表明不喜歡她,而前女友才是她認定的媳婦,「但其實男友前任綠了他」。

 

原PO透露,男友媽只要看到男友Line上面說兩人要相約去哪裡玩,就會故意在出遊時間打電話,質問男友是否在她旁邊,要對方聽電話或馬上回家,「有時候還會直接明瞭地跟我說她不喜歡我,不要搶他兒子。」

 

原PO透露,男友媽的行徑越演越烈,於是受不了的原PO和男友就有了一套與之抗衡的SOP,像是刪除Line紀錄(包含電腦版的紀錄)、關鍵字句用收回功能、盡量用電話聊天、刪除對話後重新備份,覆蓋原有資料、隔幾天換手機密碼、不在男友媽旁解鎖螢幕、定位全關掉、去原PO租屋處將車停在遠處等。

 

不過,男友日前到原PO的租屋處拿證件時,前腳才剛踏進房門,後腳男友媽就打來質問兩人是否待在一起,正當她回答「沒有啊阿姨,我現在正要上班耶」,對方就立刻點破「我都看到紀錄了,他不是去找你拿證件嗎?地址交出來,我下次跟他一起去」,讓她受不了,向網友求助「男友媽到底怎麼知道並說看到紀錄的啊?」

 

貼文曝光後,誇張的行徑震驚網友三觀,紛紛留言 「分手了吧!有這種媽媽婚後你一定更辛苦」、「男友媽這樣太誇張了吧,完全就已經影響到你的生活了耶」、「有沒有可能在男友房間放錄音筆,偷聽你們對話內容?」、「該不會裝了針孔吧」、「留言這樣看下來,我覺得會不會是前女友教他媽的啊?」、「分手了吧,有這種媽媽婚後你一定更辛苦」、「他媽媽也太變態了吧」、「趕快分手吧」。

 

原PO事後更新貼文,感謝網友的建議,並透露她目前已跟男友分手,「雖然很愛,但是這種24小時被監控的感覺太可怕了,這幾天都一直做噩夢。」最後她也不忘替男方平反表示「他不是軟爛男或媽寶,很多反制手法是他想出來的,也很確定都有落實。就算我脫離他媽的苦海了,但他還是深陷在那裡面」所以還是希望能幫對方找到不再被媽媽監控的方法。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8: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