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被指親中「慘遭韓網罵爆」家人受威脅!怒告網友再惹議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Henry被指親中「慘遭韓網罵爆」家人受威脅!怒告網友再惹議

加拿大華裔歌手Henry(劉憲華)在韓國、中國發展演藝事業,在中韓兩地人氣頗高,不過今年3月被委任為首爾麻浦警察署的「預防校園暴力宣傳大使」,因其過去「親中形象」而遭到韓網強烈抵制,甚至有韓國網友直接在論壇留下批評辱罵的字眼。對此,今(29日)報導指出,Henry決定針對那些「親中爭議」討論串下留有歧視、貶低字眼的南韓網友提告,此舉再度引發爭議。

▲Henry因在南韓被指親中,韓國演藝事業嚴重受創。(圖/翻攝Instagram/henryl89

根據韓媒《spotvnews》報導,Henry日前以違反「情報通信網利用促進法」和「情報保護法」等相關法律和侮辱等嫌疑起訴南韓網友。他委託法律代理人,針對那些在有關他的貼文中留下「掌櫃(짱개,南韓人對華人的歧視稱呼)」等不當用詞,和留下與他有關惡評的網友提出告訴。

 

Henry所屬經紀公司Monster Entertainment表示,從過去至今,一直有在針對網路上對於Henry人身攻擊、惡意扭曲和散播假訊息的狀況做出對應:「本公司認為不能再容忍已經踰矩且威脅到Henry家人的行為,因此採取嚴厲的法律措施,特別是『要拿刀刺媽媽和妹妹』等類似的激進留言,作為家人這是無法忍受的,未來也會採取強硬的態度。」

▲Henry不願家人受惡評困擾,決定提告。(圖/翻攝Instagram/henryl89

Henry提告的新聞曝光後,隨即被韓國網友轉發至韓國論壇theqoo上,再次引發議論,韓國網友幾乎一面倒反感直言「希望不要再看到他了」、「其實不用硬要回來吧」、「不想在韓國再受到傷害,就請去中國活動吧」、「中國人就在中國活動吧」、「為什麼硬要在韓國活動」。

 

相反的,當中國網友得知Henry將提告留下惡評的南韓網友後,紛紛大讃「大華幹得漂亮,可以等著被起訴就慫的小棒子給你登報道歉了」、「這年頭愛國都有錯?」、「韓國人真的住海邊」、「絕不能容忍黑子們胡作非為,要讓造謠誹謗者承擔法律責任!寶貝做得好」、「啊?這…他無論是血統還是國籍跟韓國有毛線關係啊?噴子的噴點在哪裡」。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7: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