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金狂漲!要不要換回台幣?兩派網友PTT吵翻:韭菜做啥都會被割

記者: 余姿函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美金狂漲!要不要換回台幣?兩派網友PTT吵翻:韭菜做啥都會被割

一名鄉民在PTT的八卦板上發文《美元現在可以換回來了嗎?》表示,過去自己在低點的時候有買一點美金,現在覺得美金漲幅升高,覺得「有賺一些」,詢問網友是否該換回台幣花掉或是定存?

其他網友看完後紛紛阻攔表示,現在還太早,未來也許美金會漲到33元或是34元,還有人認為美金會漲到35元,「35元我就賺了40%」,紛紛勸說原PO不要急,現在換回台幣等於是吃虧,還有人支持原PO繼續買讓美金持續升息。

美金該換回台幣嗎

▲美金越漲越高,讓網友開始考慮是否要換回台幣。(圖/123RF)

對此,卻有人打臉認為,想要美金漲到35元根本是在做夢,因為過去美金換算成台幣最高的數字是36.6元,而大家紛紛討論的35元則是20年前的事,支持原PO現在就可以換回台幣,不然獲利金額很難說。

另外一篇同是PTT的文章《現在換美金真的不會被割嗎?》則表示,原PO去銀行辦事竟然聽到有一名男子說股票虧了600多萬,「不要做股票了啦!通通幫我換美金!」讓他也心癢癢。

網友看完貼文後則表示,「如果你是韭菜,做什麼都會被割」、「低點的時候你不換,現在高點才換腦袋有問題嗎」、「要看啦...反正美金流動性沒問題,至少不會沒錢。」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