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偕夫爆「將定居台灣」!產後將露面 未來動向曝光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志玲偕夫爆「將定居台灣」!產後將露面 未來動向曝光

女神林志玲2019年嫁給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後定居日本,在今年除夕宣布生下兒子,夫妻倆升格當爸媽。雖然她婚後鮮少回台,近來經紀人卻證實夫妻倆帶兒子悄悄回來過中秋,同時傳出這次可能將會「Long stay」定居台灣的消息。

▲林志玲和Akira夫妻傳出可能長居台灣的消息。(圖/@chiling.lin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志玲此次回台雖然已安排多項工作計畫,但有消息傳出,向來貼心孝順的她考慮到媽媽吳慈美近年身體狀況欠佳,夫妻倆考量將搬回台灣居住,Akira為了愛妻,未來將會視情況當起「空中飛人」。

林志玲接下來會在10月9日舉辦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休養之道》分享會,這也是她產後首度公開露臉;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Akira也將在14日出席腕表品牌宇舶(HUBLOT)新錶發表會,林志玲則在20日皆俐出席代言16年的浪琴表190周年活動,似乎在為夫妻倆將來留居台灣鋪路。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