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墓地擺席請鬼吃飯「中千萬樂透」!爽到再請好兄弟吃日料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2女墓地擺席請鬼吃飯「中千萬樂透」!爽到再請好兄弟吃日料

泰國2名女子日前特別聘請廚師在墓地設宴招待該塊墓地內的5千多名往生者,引發熱議,原來這是因為她們先前在該處祭拜鬼魂後,便中了千萬泰銖(約新台幣903萬元)的樂透大獎,於是決定再度設宴款待好兄弟。

▲泰國2名女子因中了千萬樂透,在墓地擺席請5千名鬼魂吃飯。(圖/翻攝自泰媒kapook)

根據《泰國頭條新聞》報導,2名泰國女子28日在春武里Trai Virtuality墓地設流水席,請該塊墓地5千多名鬼魂享用日本料理,每份料理包括有拉麵、鮭魚壽司、鯖魚壽司等,人頭費約2,500泰銖(約新台幣2,091元)。而且為了打造出日式氛圍的環境,還在墓地裡擺放了櫻花樹、日式燈籠等做裝飾,共花費30萬泰銖(約新台幣27.1萬)。

▲泰國2名女子因中了千萬樂透,在墓地擺席請5千名鬼魂吃飯。(圖/翻攝微博/泰國頭條新聞)

特殊的場景隨即引發外界好奇,據悉,這2名女子之所以會這麼做,是因為過去她們曾在該墓地擺出泰式烤肉請鬼魂吃席,還設置5個大型投影布幕放映電影請鬼魂們看電影,隨後便幸運中了1000萬泰銖的樂透大獎,所以這次才會更換菜色,再次來此墓地款待鬼魂們。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2: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