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殺!《台灣靈異事件》趙英華嫁富商20年 54歲近照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回憶殺!《台灣靈異事件》趙英華嫁富商20年 54歲近照曝光

現年54歲的趙英華當年頂著選美冠軍的光芒出道,後因和謝祖武搭檔演出《台灣靈異事件》,飾演最初女主角「玉芳」而深受觀眾喜愛,能主持、能演戲的她還曾插足音樂界推出長笛演奏專輯,是許多人心中的氣質女星。不過她在嫁給家境富裕的丈夫翁世璿(Kevin)後便淡出演藝圈,之後鮮少在螢光幕前曝光。直到近年來她跟上社群風潮,開通IG帳號不時就和網友分享生活日常,只見年過五十的她保養得宜,模樣依舊青春、美麗。

▲趙英華年過半百,依舊氣質出眾。(圖/翻攝Instagram/chaoyinhua222

趙英華因為自小便開始學長笛與鋼琴,全身上下都散發出優雅的才女氣質,在就讀文化大學音樂系期間,參加過中國小姐、國際中華小姐等選美比賽並被外界注意到她的美貌,在踏進演藝圈後,趙英華轉戰主持界,曾主持過《五燈獎》、《紅色炸彈》、《星期天報報》、《真愛與真情》等多個節目,知性、優雅的主持形象深入民心。

 

不過趙英華更為人所熟知的,還是她當年與謝祖武合作主演電視劇《台灣靈異事件》,因在劇中飾演開天眼的女警官 「王玉芳」一角而攀登事業巔峰,儘管後來演出39個單元後因檔期因素退出該劇,不過至今仍是台劇迷心中有勇有謀的女主角之一,給觀眾留下極為深刻且正面的螢幕形象。

▲趙英華當年憑藉著《台灣靈異事件》紅極一時。(圖/翻攝臉書/台灣靈異事件

不過就在她演藝事業一帆風順之際,趙英華卻選擇急流勇退,2000年宣布和和丈夫翁世璿結婚並在婚後宣布息影,追隨丈夫舉家搬到溫哥華、上海和泰國等地定居,隱退的她在家專心照顧兩位愛女Natalie、Kimberly,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直到2019年,趙英華跟上社群風潮開通了IG帳號,不時對外分享自拍照和幸福家庭生活。

▲趙英華兩個寶貝女兒,都遺傳了母親的高顏值基因。(圖/翻攝Instagram/chaoyinhua222

只見年過半百的趙英華保養得宜,無論是臉蛋、氣質還是身材,都跟年輕時一樣漂亮,但面對網友的誇讚,趙英華卻非常謙虛說道「胖了好多呀!」而她的優良基因也完全遺傳給兩個寶貝女兒。從她不時曬出女兒Natalie、Kimberly的合照可見,兩人完美繼承了媽媽的高顏值,母女三人的同框照,更宛如姐妹合影,讓人羨慕不已。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1: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