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猖狂曝光Jennie私密照!歷任緋聞V、GD、Kai證據全外流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駭客猖狂曝光Jennie私密照!歷任緋聞V、GD、Kai證據全外流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疑似手機遭駭客入侵,不少私照陸續曝光,引起極大風波。沒想到,29日駭客又爆出新一波私照,除了有緋聞男友V的照片外,就連Jennie的歷任緋聞男友GD(權志龍)、Kai(金鐘仁)的照片也遭外流,再次掀起軒然大波。

 

▲ Jennie私照又外流。(圖/翻攝自 微博


 從網路上瘋傳的一組照片中,可以看到Jennie穿著比基尼的私照,以及與友人出遊的合照。不過,最引人關注的是,曾與Jennie傳出花邊新聞的男主角都一併曝光,間接證實了Jennie手機裡還保留著現任男友、前任男友及前前任男友的照片。
 

▲ Jennie與友人出遊的合照。(圖/翻攝自 微博


 眼尖的網友發現,其中一張側臉照疑似是GD(權志龍)害羞地遮住臉,若以造型來判斷,可能是GD於4月推出BIGBANG單曲《Still Life》 時的長髮造型。另有一張照片,疑似是EXO成員Kai(金鐘仁)與Lucas戴著口罩騎著車,讓人猜測可能是Kai與Jennie戀愛時,將自己與隊友外出的照片傳給女方,以報備行蹤。
 

▲ 疑似是GD(權志龍)的側臉照,以及Kai與Lucas的照片也隨之曝光。(圖/翻攝自 微博


 雖然這些照片的真實度尚未被證實,但這起駭客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至今仍未完善解決,如今還扯到其他花邊男主角,導致YG、HYBE、SM三大社的藝人都遭殃,不少粉絲們都心急呼籲經紀公司重視此事,希望這件事能早日告一段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1: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