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周玉蔻爭議!藍營北市議員參選人衝NCC潑漆「腦中眼中都是綠色」

記者: 余姿函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不滿周玉蔻爭議!藍營北市議員參選人衝NCC潑漆「腦中眼中都是綠色」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因爆料「晶華緋聞案」,引發嚴重爭議,也導致她手上的節目《辣新聞152》遭到民視取消聯播。據了解,NCC表示,收到90多件檢舉周玉蔻節目的陳情信,因此對《辣新聞》開罰40萬。今(29)卻傳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因不滿NCC而潑漆,目前他已遭逮補送至警局。

楊植斗潑漆NCC

▲藍營北市議員楊植斗潑漆NCC。(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

楊植斗在今天早上6時多發文表示,自己對NCC撥綠色的油漆,因為NCC「甘淪民進黨打手,腦中眼中都是綠色,就讓我來幫你們服務,把辦公室全漆成綠色算了!」

楊植斗認為,NCC處理周玉蔻選前的不實謠言,只有輕罰40萬,如果沒有人「有動作」,那周玉蔻近日所發生的事件,也許會被拖到明年才辦。楊植斗指控NCC「無能失職,沒能阻止媒體造謠,影響選情,偷走我們的民主。」

最後他則補充,希望NCC能重罰民視,並加速審議張淑娟的案子,「讓周玉蔻這種人滾出媒體,才是NCC該做的事。」楊植斗在潑漆後,自行報警自首並在原地等待,「裡頭的保全等10分鐘後,發現警車來了才出來瞭解狀況。」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09: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