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老師吸血鬼Eko結婚了!「老婆神顏值亮相」網狂喊:正爆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網紅老師吸血鬼Eko結婚了!「老婆神顏值亮相」網狂喊:正爆

網紅Eko是線上外語教學平台的老師,同時經營YouTube頻道「驚奇玩起來AmazingTalker Show」,憑藉著一口英式腔調和視覺式打扮,在網路上人氣頗高,被網友封為「吸血鬼老師」。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的他近日便宣布了和女友完婚的喜訊,並曬出婚禮當天的合照,瞬間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吸血鬼老師」Eko和正妹女友Kate完婚。(圖/翻攝Instagram/ekofiza

Eko私下從不吝惜在社群平台放閃,粉絲也早就知道他有個外型精緻亮麗的女友Kate,且每次露面都會受到粉絲密切關注。日前Eko便在IG公開結婚喜訊,並曝光了一系列婚禮現場的照片,與粉絲分享喜悅。只見婚禮當天,Eko不改視覺系打扮,身穿全黑西裝,既時尚又帥氣,而女方則以造型特殊的削肩薄紗禮服登場,郎才女貌的兩人看起來相當登對。

▲Eko8月中曾曬出兩人的婚紗照。(圖/翻攝Instagram/ekofiza

Eko也在文中感性告白道「呼…人生大事,算是完成了。感謝爸媽辦的超棒溫馨婚禮,感謝…太多人要謝了,不如謝天吧!」值得注意的是,Eko也曝光了和家人的合照,結果發現不只他一家人都是長髮造型,就連雙方父母髮型也極為相似,讓網友忍不住打趣留言「紅色頭髮的帥哥也是吸血鬼嗎」、「一家人都好酷!恭喜老師」、「第三張只有一個短頭髮,笑死」、「好像吸血鬼家族」、「雙方爸媽根本感覺就是一家人(造型跟感覺)」,就連眾量級Andy也現身留言笑稱「怎麼感覺全家都是外國人來著的」。

▲▼雙方父母的髮型也極為相似。(圖/翻攝Instagram/ekofiza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09: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