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不了家門!68歲嬤忘記帶鑰匙 竟「拿鐵鏟挖地洞」鑽回家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進不了家門!68歲嬤忘記帶鑰匙 竟「拿鐵鏟挖地洞」鑽回家

相信不少人都有出門忘帶鑰匙的經驗,而一般人幾乎都會請家人幫忙開門或叫鎖匠來開鎖,不過中國一名68歲奶奶卻另闢奇招,忘了帶鑰匙的她是竟先用「鐵鏟」在家門下挖出一條通道,接著再鑽進家中,而這離奇舉動在網路上曝光後,更是看傻一票網友。

▲中國一名68歲奶奶忘記帶鑰匙出門,竟向鄰居借鐵鍬挖洞鑽回家。(圖/bilibili)

根據《瀟湘晨報》報導,河南省周口市一名68歲奶奶日前出門忘記帶鑰匙,導致事後進不了家門,沒想到這時的她竟靈機一動,跑去和鄰居借了一把鐵產,便開始在門底下挖土,試圖挖出一條通道好讓自己鑽過去。透過影片可見,奶奶挖地洞的動作可說是十分熟練且迅速,過沒一會兒就直接爬進挖好的通道裡,把自己弄得渾身是泥土,直到順利進屋後,她再打開門將土鏟回凹槽裡。

據悉,奶奶的孫女夏姓女子當時正帶著女兒上門,沒想到一抵達家中就看見她在挖洞,當下覺得特別有趣,便拿起手機拍了下來,結果事後卻意外走紅。夏女受訪表示,奶奶其實是名聾啞人士,雖然身體健康但記性不太好,經常會忘記帶鑰匙出門,而這早已不是奶奶第一次挖地洞爬回家,之前也有發生過3、4次,不過這次才剛好被她目睹一切,而對方看到自己回來時還一直傻笑。

影片曝光後,陸網瞬間掀起一波熱議,不少人都對奶奶的行為嘆為觀止,紛紛表示:「奶奶身體還是不錯的,我估計挖一半就懶得挖了」、 「要不是報導說她68歲,我還以為有名老兵」、「不用懷疑,那把鐵鏟就是奶奶家的鑰匙」、「小時候我都是鑽狗洞進去,到了五年級就鑽不進去了」、「奶奶參加過壕溝戰吧?」此外,還有網友分享類似經歷:「我小時候沒鑰匙都是支著從上面爬進去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6 18: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