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不給搭便車!他竟「趴引擎蓋」硬跟200m 驚險畫面曝光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表哥不給搭便車!他竟「趴引擎蓋」硬跟200m 驚險畫面曝光

台中市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開車和女友去吃早餐,要回家時巧遇表弟,被對方要求搭便車,男子以不順路為由拒絕,未料表弟卻因此趴上男子的引擎蓋,連車子發動了也拒絕下來,男子受不了表弟胡鬧行為,開了200公尺後把車子停下要求他離開,過程全被路人拍下po網。事後警方循線釐清影片眾人身分,對表弟開罰500元。

▲表弟想上車被拒絕,竟然就這樣趴引擎蓋趴了200公尺。(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網路上流傳一段畫面,事發地點位於台中市北區中清路與文武街口,一名男子趴在白色休旅車上引擎車蓋上緊抓不放,休旅車倒車駛出文武街後沿著中清路行駛,過程中不時拍打擋風玻璃要駕駛停車,駕駛卻毫不理會逕自行駛。驚險畫面引起路人紛紛側目,被拍下傳到網路上也引發熱議。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循線連繫該車主後得知,該車駕駛林男和趴在引擎蓋上的傅男是表兄弟,林男17日載女友到東興市場吃完早餐後,要回家時巧遇傅男,傅男想搭順風車卻被林男拒絕,竟當場爬上引擎蓋欲阻擋林男離去,車輛行駛2百多公尺後,林男在中清、英才路口停車趕人,傅男才下車離去,幸而期間均無人受傷或糾紛。

警方表示,本案傅男攀登自小客車外,顯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1條規定「在車輛行駛中攀登、跳車或攀附隨行者」,處新臺幣500元罰鍰,將依規定逕予告發。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7: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