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童頭歪一邊!議員踢爆台中幼兒園「疑虐童壓頭灌水」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2歲童頭歪一邊!議員踢爆台中幼兒園「疑虐童壓頭灌水」

台中又爆出虐童案!台中市議員林祈烽今(23)在議會上表示,有幼兒園爆出2起虐童案,其中一名2歲的幼幼班男童,被家人發現「脖子歪斜、頭只會側向一邊」,帶去診所就醫後才發現竟是頸部移位。直到調閱幼兒園監視器後,父母才驚覺原來有學童被強制餵食、甚至被壓頭灌水。

議員林祈烽踢爆台中幼兒園虐童

▲台中幼兒園爆出2起虐童案。(圖/林祈烽提供)

林祈烽憤怒的指出,這名受害小男童在726日被家長發現「頭部會不自覺的歪向另一邊」,特別與園方聯絡卻得到「這沒有什麼」的回應,父母越想越不對勁,立即將孩子帶去醫院檢查,才發現是不明原因導致頸部無法復位,住院一週後才逐漸康復。

林祈烽表示,特別去調閱監視器,發現小朋友被教保員壓著頭往後灌水、甚至一分鐘強餵10口飯,讓家長看了十分揪心。此外,也有另一位兒童的腳部出現瘀青的現象,疑似遭到棍棒虐打,但投訴教育局卻沒有回應。

議員林祈烽踢爆台中幼兒園虐童

▲台中幼兒園爆出2起虐童案。(圖/林祈烽提供)

據了解,頭受傷的2歲男童父母向教育局通報,但教育局表示要先向都發局報告,互踢皮球,讓家長感到十分離譜。林祈烽認為教育部並沒有掌握此事、沒有查詢、也沒有結論。

議員林祈烽踢爆台中幼兒園虐童

▲台中幼兒園爆出2起虐童案。(圖/林祈烽提供)

對此,社會局表示,這件事他們有掌握因為於托嬰中心隸屬於社會局。但是幼兒園的部分其實依法是不需要提供錄影內容的,不過他們已經查閱過監視器影片,正在針對內容做處理。而教育局目前也已經差遣人員至該幼兒園稽查,待結果出爐。

★《ENews》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17: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