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爆「警匪大戰」!中壢男違規拒檢 跑給警察追還嗆三字經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街頭爆「警匪大戰」!中壢男違規拒檢 跑給警察追還嗆三字經

桃園市中壢區永福路和榮安十三街口21日晚間發生一起警匪在街頭混戰扭打,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被不少網友拍下影片傳到網路上,引發關注。中壢警方22日上午表示,一男子違規騎車被員警攔下時,情緒失控咆哮大罵三字經,被警制止後雙方發生扭打,最後支援警力到達將他依現行犯逮捕送辦。

▲彭男違規拒檢,和2名員警在街頭發生扭打。(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中壢分局自強派出所兩名員警21日晚間18時40分許經過永福路與十三街口,見35歲彭男紅燈左轉並沿路逆向行駛200公尺,警方鳴笛示警要他靠路邊停車受檢,但彭男拒檢逃逸,最後行駛到中壢區莊敬路與永福路時因紅燈才被攔下盤查。

孰料警方告知他違規事項將予以舉發時,彭男反對員警咆哮「違規是怎樣啦?」、「趕快開啦!馬上給我開!」、「你以為派出所很大是嗎?」接著狂飆三字經辱罵員警,雙方在馬路中間發生扭打,警方呼叫警力支援,最終成功制伏彭男並逮捕。

在扭打過程中,彭男揮拳狠揍和他扭打的王姓警員臉部,還出手勒頸,在場的方姓女警協助逮捕過程中手腕也有需縫合的撕裂傷,所幸送醫後初步檢視並無大礙,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有關交通違規部分則依事實舉發。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5: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