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爆隨機攻擊!精障女北捷「尖叫撲向小孩」警方:超商也受害

記者: 余姿函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又爆隨機攻擊!精障女北捷「尖叫撲向小孩」警方:超商也受害

北捷又傳出隨機攻擊案!一名媽媽表示,自己與先生、兒子搭捷運時,突然有一名女子莫名衝到兒子的方向試圖攻擊,所幸在女子作出攻擊行為前,她與先生就有發覺到該女不對勁,才沒有讓孩子受傷,她並在貼文附上女子的照片,請大家多多注意。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報導,21日晚間她與同事開心吃完飯,她與老公、兒子一起前往捷運站,當時兒子正被丈夫抱在手裡,卻在準備進閘門時,一名陌生女子突然大叫衝向先生與兒子的方向試圖攻擊。

北捷隨機攻擊案

▲北捷發生隨機攻擊案,攻擊人的女子已被強制送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PO表示,先生早在她去洗手間時,就發現攻擊人的女子眼神不太對勁,因此有做好特別防備。女子見第一次攻擊沒有成功,又撲向原PO與兒子的方向,原PO立即向前擋住女子的攻擊,才沒有造成悲劇發生。同時,原PO立即大喊保全前來幫忙,女子仍不斷大吼,並往出口方向離開。

捷運局見狀後,立即通報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前來協助攔下女子,並將女子帶回警局偵問。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所長鄭俊廷表示,該女在犯下捷運攻擊案前,也有攻擊附近的超商店員,由於該女精神狀況不穩,雖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但並非衛生局所列管的精神病患,因此當下立即通報社區緊急醫療小組,並評估該女已達強制就醫之要件。

所長補充,該女並非住在該轄區,也是第一次在轄區內犯下隨機攻擊案,犯案時女子手上並無任何兇器,所幸遭攻擊的超商店員與孩子沒有受傷,目前她已在家人的陪同下至醫院強制就醫照護。原PO則表示,擔心再有下一次的狀況發生,所以已經與先生決定對該女提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1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