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影片曝!苗栗台1線「特斯拉高速衝撞」 騎士噴飛傷重死亡

記者: 江宜潔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驚悚影片曝!苗栗台1線「特斯拉高速衝撞」 騎士噴飛傷重死亡

苗栗縣造橋鄉省台1線106公里處,昨(20)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2歲王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該路段、準備左轉時,突然遭對向一輛直行的特斯拉高速衝撞,且由於力道過大,騎士甚至直接噴飛好幾公尺距離遠倒地,頭部滿是血跡、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即便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至於全案詳情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苗栗縣昨(20)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記者翻攝)

警方調查指出,該名肇事的25歲林姓駕駛,昨日下午4時30分左右開著父親的特斯拉載友人返家,沒想到在行經事故路口時,疑似因車速過快、未注意前方路況等原因,不慎撞上一名欲左轉穿越道路的機車騎士王男。

案發當下,王男因對方疾駛而來、衝擊力過大,直接被撞飛好幾公尺距離遠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且頭部滿是血跡,隨後由救護車送往為恭醫院搶救,但最終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身亡。據悉,初步調查雙方都無酒駕問題,全案詳情還有待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5: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