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就給錢!夫妻吵架「計時5分鐘」瞬間熄火 岳母目睹傻眼:破病喔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超時就給錢!夫妻吵架「計時5分鐘」瞬間熄火 岳母目睹傻眼:破病喔

夫妻間難免會吵架,但一定要有個界線!近日一名人夫表示,因婚後經常和老婆吵架,但又不想在孩子面前爭執,於是規定每次吵架不能超過5分鐘,一旦超時就要給對方錢,結果岳母目睹夫妻倆吵完的「熄火瞬間」後,當場傻眼直喊:「你們2個破病喔?」笑翻大批網友。

▲夫妻倆規定吵架不能超過5分鐘。(示意圖/Shutterstock)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和老婆結婚超過10年仍經常吵架,從起初3天1小吵、5天1大吵,到後來國定假日可以吵整天。不過,小孩出生後,因為看見他們吵架而露出害怕的表情,加上老婆開始不講武德,吵不過就用打的,所以2人決定訂下4個約定,包括不能在孩子面前吵;吵架不能無節制,一次只能吵5分鐘,還要用鬧鐘計時,5分鐘後就要回到吵架前的樣子;吵架超時就要給對方錢;以及不能在雙方父母面前吵,也不能搬父母當救兵。

沒想到,原PO和老婆日前因為一些事情吵起來,吵到一半岳母突然來拜訪,嚇得岳母趕緊勸架,但當時2人都在氣頭上,所以繼續大聲吵,直到手機設定的鬧鐘通知響起,原PO和老婆秒「熄火」,而且立刻回到吵架前的動作,詢問彼此晚餐要吃什麼,讓目睹全程的岳母相當傻眼,用台語怒吼:「假賽拉甲,你們2個破病喔(吃屎啦吃,你們2個有病喔)」。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翻直呼:「理智的夫妻」、「這個方法不錯耶」、「換個角度看,似乎是不錯的感情調劑方式」、「看來吵架是你們的情趣啊」、「吵架竟然還能設鬧鐘」、「太有趣了,學起來」、「好可愛的約定,而且還能一起做到」、「搞得旁人好亂啊」、「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啦」、「岳母最後一句話才是精華所在」。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5: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