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抓不到嫌犯!7歲兒竟「天真引路」:爸,朋友來找你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警抓不到嫌犯!7歲兒竟「天真引路」:爸,朋友來找你了

中國警方日前出警搗破一處詐騙集團據點,要將身為人父的嫌犯男子逮捕歸案,結果一進到家中,竟由他7歲兒幫忙引路,目睹父親遭警方逮捕,相關影片曝光後在陸網引發熱議,就有人認為警方不應當著孩子的面抓他的爸爸。

▲小男孩自告奮勇帶著警察去找嫌犯爸爸。(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猛獁新聞》報導,湖北公安局的警方近日在調查一處電信詐騙據點,並發現汪姓男子有重大嫌疑,決定出警將其逮捕。當警方趕到汪男家中時滿屋搜查卻都不見其蹤影,不料汪男的7歲兒子卻主動父親行蹤。

小男孩天真說道「爸爸在後面的房子裡,他今天早上還在,我帶你們去。」於是警方便跟隨小男孩一路小跑到該處,孩子找到父親後說道「爸,你朋友來找你了。」就這樣爸爸直接被警方上銬帶走了,現已被刑事拘留。

影片曝光至今已突破100萬次播放次數,網友紛紛留言「唉,不知道怎麼評論,心疼孩子」、「可惜了有這樣的爹影響孩子前途」、「親生的絕對是親生的,如假包換的親生兒子」、「這孩子再懂事一點就會開始慢慢的自責」、「他長大以後肯定會很難過,因為他做的是一件正確又艱難的事情」。

就有網友針對小孩說的朋友認為警方騙小男孩引路,批評道 :「這樣的新聞 有必要發出來嗎…人心都是肉長的啊」、「男的犯罪是不對,但是這個明顯警察欺騙小孩說是你爸爸朋友,小朋友說的是:你朋友來找你」、「騙了小孩說是爸爸的朋友,又當著孩子面把爸爸拷起來,對孩子影響不太好」、「覺得民警不能當著他兒子面抓他爸爸,應該把小孩先支開會好一點」、「小孩知道他帶的不是爸爸朋友而是警察之後心理陰影有多大,說實話為什麼要利用一個還懵懂著的小孩呢」。

>>觀看完整影片請點此<<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5: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