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寫功課!12歲兒遭狠父淋汽油「全身著火慘死」 爸被逮:只是嚇他

記者: 余姿函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不寫功課!12歲兒遭狠父淋汽油「全身著火慘死」 爸被逮:只是嚇他

巴基斯坦14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悲劇,名為納吉爾(Nazeer)的父親,因為12歲的兒子不寫功課,竟然將汽油淋在孩子的身上,並點燃火作勢嚇唬他,沒想到卻真的玩火過頭,導致兒子嚴重灼傷,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爸爸因為兒子不認真做功課,對他淋汽油放火燒死兒子

▲一名父親因為兒子不認真寫作業,而放火燒了他。(圖/shutterstock)

綜合外媒報導,此事發生在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的蘭吉鎮(Orangi),納吉爾的兒子因為不乖乖寫功課,遭納吉爾威脅點火燒他,並拿出整桶汽油倒在兒子身上,點燃火柴表示要放火,沒想到突然轟一聲,兒子身上全身冒火,導致嚴重燒傷,經過送醫仍過世。

看到兒子被丈夫這樣殘忍對待,納吉爾的妻子立即報警大義滅親。而鑄下大錯的納吉爾則說,他並沒有想要真的把兒子燒死,只是想做做樣子嚇他,沒有想到會釀起無法挽回的悲劇,如今他已遭警方羈押,案件仍在釐清中。

 

★《ENews》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3: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