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也不放過!男友「AA制到極點」狂逼匯款 她遭討債4年怒分手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1元也不放過!男友「AA制到極點」狂逼匯款 她遭討債4年怒分手

談錢向來是情侶間一個相當敏感的話題,尤其是當一方太過於斤斤計較時只會導致兩人感情失和。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和男友交往4年多,男方平時吃飯時連多付一塊錢都會計較,這次陪她回家見爸媽,竟要她平分買伴手禮的錢而且還要求她立即付款,讓她傻眼不已,直到後來更親耳聽到男友對友人說「以後又不是要和她結婚,幹嘛把錢花在她身上?」氣得她當場提分手。

▲女網友吐槽男友在生活開銷上AA到極點,就連1元也會和她斤斤計較。(示意圖/Shutterstock)

該名女網友在Dcard以 「因為蛋糕,我分手了」為題發文表示,她和男友剛交往時,因為都才剛出社會工作,所以有先說好吃飯AA制,不過男友連一塊錢都會和她計較,而她也因為男友收入稍微低一點,都會把錢湊整數給對方,後來兩人開始同居了,收入也漸漸穩定了,但生活用品開銷上男友也會算得半毛不差。

原PO提到,某次請先下班的男友幫忙去買貓飼料,原價860元但有會員折扣85元,不過男友卻向她要430元,原PO提問,不是應該算折扣後的價格對分嗎?男友卻回說,「因為我加會員所有才有折扣,我還沒跟你算加會員的錢」,讓原PO看傻了眼直呼「什麼叫會員錢沒和我算已經很不錯了?」,但心想男友是為了兩人的未來規劃在認真存錢,就沒有追究,沒想到事情卻不是她想得那麼美好。

▲原PO分享男友「討債」日常。(圖/Dcard)

原PO指出,她上週約了男友和爸媽一起吃飯,路上提議男友帶點伴手禮過去,覺得初次見面空手過去見家長不太好,男友很不情願地答應,然後去間有名的蛋糕店買了兩個蛋糕,沒想到吃完飯後趕回公司開會的原PO就收到男友的訊息,向她索取一半的錢。

原PO當下傻眼直問「為什麼要給你錢」,男友則說「是你要求要買的,又不是我」,當她無奈表示回去再還時,男方竟火速拒絕要求她立即轉帳,並計較道「你上次就忘記欸,隔三天才給我,現在就轉」、「手機按兩下會很難?」 原PO當下也只好按奈內心的無奈,將款項轉給對方。

▲伴手禮事件。(圖/Dcard)

不過導致兩人真正分手的導火線是,某天原PO聽到男友在友人通話時提到「當然要算細一點呀,以後又不是要和她結婚,幹嘛把錢花在她身上?」氣得原PO當下拿起桌上的水潑到他身上,向男友提出分手,並感慨道「真的套一句話,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不願意為你花錢的一定不愛你。」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我完全可以接受AA,但這男的根本是小肚雞腸,有夠小氣又自私」、「你們看起來完全不像情侶,反而像銀行在討債」、 「太誇張了吧!要AA成這樣就別交女友」、「看完只能恭喜妳逃離這種人了」、「AA制到這種程度,也太扯了!!那是不是連打砲都要跟他算一次多少錢啊?」、「太扯了,我連跟朋友都不會算成這樣,人本來就是互相,要這麼計較為什麼還要跟人交往,自給自足不就好了」

也有網友佩服原PO直呼「真虧你能忍到現在」、「妳真的好厲害,這種關係竟然還可以維持到『某一天』才結束」、「太誇張啦!這種可以忍四年」、 「這樣也能交往四年多,驚呆」、「 AA成這樣也能交到女友也是一絕阿」。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2: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