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片上演!兄弟共享女友「他反找哥前女友壞壞」姐威脅:給我錢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謎片上演!兄弟共享女友「他反找哥前女友壞壞」姐威脅:給我錢

謎片劇情真實上演?一名男網友表示,哥哥跟自己女友一直有性行為,他也已經發現一段時間只是假裝不知道,不過最近哥哥對他很好,不僅會買東西給他、還會主動問他零用錢夠不夠用,而他因覺得和哥哥一起和女友發生性行為很奇怪,都選擇找2名砲友解決生理需求,其中一個還是哥哥的前女友,姐姐知道後隨即威脅要分錢,否則就踢爆他,讓他煩惱不已向網友求助,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

該名男網友在Dcard以「我哥跟我女友一直有性行為」為題發文指出「我已經發現一段時間了,但最近我哥對我很好,跟他要東西他都會去買來送我,偶爾還會問我缺不缺零用錢花。」而他因為哥哥工作薪水優渥、出手大方,因而擔心如果哥哥知道後會不再給他好處。

 

原PO接著表示,因他覺得和哥哥一起跟女友發生性行為很奇怪,「所以我已經都不跟我女友做了,因此很擔心我女友會起疑去告訴我哥。」現在他有需求都會先去找2個砲友運動,其中一人還是哥哥的前女友,「我哥不知道這件事,一直以為他前女友是跟別的男生交往才分手,其實是我叫她分的。」

 

原PO坦言「本來也沒什麼事情」,不過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姐姐已經發現「她威脅我拿到多少零用錢要分她一半,不然就講出去大家都沒有得拿。」導致他煩惱到失眠,想問看看網友們的看法, 「各位正常遇到這種事都怎麼處理?」

▲(圖/翻攝自Dcard)

震驚三觀的貼文曝光後,驚呆無數網友,紛紛留言「啥小」、「自從最近看了低卡,我才知道原來八點檔的編劇已經很克制了」、「約你女友和你哥和你哥前女友一起4P」、「親哥(X)表哥(O)」、「果然是一個基因的」、「找你姐一起來吧」、「貴圈真亂」、「原來平行世界有那麼多我們想不到的事」。

 

其中有人直接給出解決方案指出「為什麼你們不分手,你和你哥前女友在一起,你哥和你現任女友在一起」;但也有不少網友不相信是真的,認為只是創作文調侃道「該起床上班了,還在做春夢」、「最近大家創作的能力都爆發了!算是一件好事」、「這夢想文,太夢了,以至於我根本無法相信它的真實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10: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