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小天使」潘盈希離世!5歲熬過30次化療 父母:祝福她無牽無掛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抗癌小天使」潘盈希離世!5歲熬過30次化療 父母:祝福她無牽無掛

年僅5歲的「抗癌小天使」潘盈希於18日不敵病魔離世,爸媽透過她的粉絲專頁「咪咪與小搗蛋」粉絲專頁發文公布告別式細節,盼各界前來送盈希最後一程,讓她無牽無掛當個沒有病痛的小天使,吸引眾多網友湧入留言祝福。

▲「抗癌小天使」潘盈希帶給許多人生命能量,如今已離世。(圖/咪咪與小搗蛋

潘盈希去年9月被診出罹患罕病「瀰漫性腦幹細胞瘤(DIPG)」4期,僅剩下一年生命,但她不畏病魔勇敢抗癌,在爸媽陪伴下熬過多達30次化療,更透過畫筆記錄生命,在全台舉辦過巡迴畫展,希望讓大家對罕見疾病以及治療困境有更深入的認識,她曾獲周大觀基金會抗癌圓夢助學金,並受邀到蔡英文官邸和總統愛貓「蔡想想」見面成功圓夢。

潘盈希爸媽透過「咪咪與小搗蛋」臉書專頁記錄女兒抗癌過程,18日透露她已經破蛹成為小天使,表示盈希在短暫的生命之中創造了巨大的正面能量,謝謝大家對她的一路陪伴與支持,潘盈希爸媽公布女兒告別式時間為9月24日下午14時至17時在桃園市立殯儀館 (景德廳)大門口舉辦,期盼大家「最後一段路為她好好祝福,讓她無牽無掛地當一個沒有病痛的小天使」,強調告別式不收禮,希望大家前來可帶一束小花或準備卡片,讓盈希知道好多人為她祝福。

網友們也紛紛湧入留言,「祝福~盈希去當快樂天使~」、「我們當天見,我也想到場為咪咪祈福」、「祝福,最美麗的盈希在天堂快樂、幸福。謝謝她給了大家正能量的力量。」、「祝福盈希小天使沒有病痛離苦得樂!」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8: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