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太爽?台南警「上班看火影忍者」被蒐證 第五分局公告處分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過太爽?台南警「上班看火影忍者」被蒐證 第五分局公告處分

台南北區派出所交通隊一位員警日前被網友拍下影片,指他竟在上班執勤時間用拜公室電腦觀看動漫《火影忍者》,傻眼痛批「這也太爽了!」台南市第五分局經調查後說明,該位蕭姓男警員因違反勤務紀律,被處以記過一次,改調行政單位服務。

▲台南一警於上班勤務時間看《火影忍者》被懲處。(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台南市北區實踐派出所交通隊蕭姓員警上班時間看《火影忍者》的影片在LINE群組瘋傳,第五分局父分局長洪國哲指出,經調查後發現該員於9月19日下午2時處理完A2(車損、人員受傷)後返隊休息用膳,之後以公務電腦觀看《火影忍者》長達10分鐘,違反勤務紀律屬實,從嚴予以記過1次,改調行政警察職務。

據了解,該員警觀看動漫的畫面也被網友貼到臉書「社會事」,痛批「台南兩位派出所員警殉職,看到這位蕭姓交通隊員警這麼鬆散,如果他遇到了緊急狀況他應該是完了」。五分局重申,服務時段不得從事非公務行為,否則予以從重從嚴處分,絕不寬貸。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8: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