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麥熄燈超難過!基隆喜傳「中麥將開幕」 在地人見地點笑翻

記者: 江宜潔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大麥熄燈超難過!基隆喜傳「中麥將開幕」 在地人見地點笑翻

基隆人心中的「大麥」、也就是位於基隆市愛三路上的麥當勞,今年5月29日熄燈後令許多在地人震驚不捨,不過時隔3個月也終於傳出好消息,原來「麥當勞義六店」昨(19)日宣佈即將進駐市區!

▲基隆市區「麥當勞義六店」即將開幕!(示意圖/Google Maps)

「義六店來了!」一名疑似任職於麥當勞的工作同仁,昨日在臉書《基隆人》社團上PO出一篇招募文,表示麥當勞新分店將於基隆市區全新開幕,並公開應徵時段、薪資、福利等資訊,同時曝光選址位置。

事實上,義六店的開幕地點,原先其實為一間連鎖速食「漢堡王」,沒想到今年6月19日結束營業後,短短3個月就改為麥當勞插旗,且店面樓上竟還是知名健身房「World Gym」,強烈對比也讓網友笑翻。

文章曝光後,不少在地人紛紛被吸引過來留言喊:「我想想…愛三是永遠的大麥、信一是小麥,那這間就是中麥囉?」、「漢堡王變麥當勞,有八掛嗎」、「比起漢堡王,還是比較喜歡麥當勞啦」、「這裡不錯啊!好停車」、「等開幕一定吃爆」、「樓上World Gym一定想說:太好了終於又有業績」、「速食店開在World Gym下面也太怪哈哈哈」。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7: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