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6.8強震釀1死146傷!專家警告「黑虎年多事」:恐還有7級地震

記者: 陳怡穎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花蓮6.8強震釀1死146傷!專家警告「黑虎年多事」:恐還有7級地震

花東17日、18日強震不斷,目前已釀全台1死146傷,其中池上鄉於18日下午14:44發生的6.8強震後,至今(19日)上午依舊餘震不斷,令大家人心惶惶。今年壬寅年為黑虎年,恐為多事之秋,命理師廖美然提醒「還會有七級地震」,請大家務必小心。

▲918強震重創花東,圖為花蓮玉里樓層倒塌。(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命理專家廖美然19日凌晨在臉書指出,今年黑虎年為多事之秋,災禍恐包括意外傷害、火災、水厄、車厄、兇殺、地震等,更特別示警「今年還會有七級地震,請大家務必小心」,提醒網友們平常預先做好防災安全措施,以備不時之需,祈願所有人一切平安,天下太平無災無難。

事實上另一位命理專家小孟老師也曾在臉書上表示,板橋福運泰佛堂今年七月一日也曾抽出3張泰國塔羅牌,預測四面佛想傳達的「台灣下半年國運」,其中抽出的「審判牌」,小孟老師解釋此牌有火劫,除了代表民眾務必注意用火之外,也可能有火災或大地震發生。17日、18日花東連續地震,小孟老師也在臉書上提醒「接下來的餘震要小心,天佑台灣」。

★《ENews》提醒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4: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