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醫美!非法移工開「微整直播」月賺10萬 用錢折花炫富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恐怖醫美!非法移工開「微整直播」月賺10萬 用錢折花炫富

一名非法移工竟然透過網路自學醫學美容,利用臉書直播手術過程,成為密醫,並成立集團,遭警方逮捕。據了解,該集團一個月可以淨賺10萬元,甚至還利用鈔票折成花束炫富,令網友直呼「太誇張」。

非法移工成密醫整形

▲非法集團成密醫為客人整容。(圖/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這個集團透過削價競爭,以便宜的的價錢吸引客人上門進行微整,據了解,1cc的針劑他們開價從3003000不等,在沒有執照、沒有專業的狀況下,為客人進行微整,甚至為了展現雄厚的財力,將999百張百鈔折成花束,共計999百元招攬客人。

這個非法集團的主謀是一名越南籍的謝姓移工,他們透過直播拿著針頭直接在女子的肚皮上打上消脂針,另外還有侵入式的玻尿酸療程,手術的人都不是醫生而是外籍移工,令人心驚膽跳。

警方逮捕這個非法集團後,發現他們的麻藥、針劑等都來路不明,他們都是透過網路自學醫術。目前這這個集團的主謀、女友及三名非法外籍移工都已遭到移送法辦。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8: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