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男闖鐵軌「狂奔追火車」警邊追邊問:要訂飲料嗎? 成功誘騙制伏

記者: 曾亭皓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嘉義男闖鐵軌「狂奔追火車」警邊追邊問:要訂飲料嗎? 成功誘騙制伏

嘉義大林火車站昨(15)發生男子闖鐵軌事件!一名24歲男因沒搭到列車,不顧站務人員阻攔,直接闖入軌道一路狂追,而警方獲報到場後,與男子一路追逐數百公尺,最後員警急中生智,邊喘邊問「要不要訂飲料,要叫幾杯?」成功分散男子注意力,將其壓制送醫。

嘉義男闖入鐵軌追火車遭逮
▲警方假裝不追他,拿出手機作勢要訂飲料,男子才鬆懈遭逮。(圖/ENews記者翻攝)

昨(15)日上午9點多,男子在大林火車站要搭車前往雲林虎尾,但因列車不會經過虎尾,他只好改買到斗六的車票,結果火車來了他卻沒搭上車,硬是闖入鐵軌狂奔,被站務人員制止,他還騙說要撿東西,擔心他發生意外,站務人員緊急通報警方。

2名員警到場後,雙方在鐵路上追逐約半小時,不管怎麼勸他就是不願離開,直到後來警方實在受不了,後方員警大喊「要叫幾杯?」,男子鬆懈後回頭叫警方不要追他,趁他不注意,另名員警慢慢靠近,接著迅速將他撲倒壓制,119救護人員隨後到場把男子送上擔架就醫。

嘉義縣大林分駐所所長曾博聖表示:「男子稱要追火車,逕自進入鐵軌,經警方多次勸說無效,警方以要訂購飲料為由,順利誘騙並對其實施管束。」此次事件並未造成人員、乘客受傷,也沒有影響列車行駛。

 

▲雙方追逐半小時,警方假裝要訂飲料,讓男子鬆懈遭逮。(影/記者翻攝)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5: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